夷则

【瓶邪】失忆2

第一次写同人xd

看的开心就好

“那个,”我尴尬地拨了拨额前的碎发,干巴巴地问到,“小哥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张起灵。”小哥淡淡回答,走向了我。

大概是他气场太强大,我不由自主闭了下眼,但那一瞬间好像看见什么画面一闪而过。什么都没看清。

小哥走到我身边,扶住我的肩。

坐着的姿势好像太弱势了一点,我眩晕了一会儿躲躲闪闪没去看他。心里有很多问题,比如我们怎么认识的,你是做什么的,我怎么会失忆等等。

但是到了最后我结结巴巴只问了一句:“我们接下去干什么啊?”

说完恨不得时间倒流。怎么能这么虚,这小哥很凶吗!没有吧!看起来很靠得住啊,我怎么就这么慌?难不成我是干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?

然后就被刺激失忆了?

那我得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坏事啊!

我还震惊在我自己的猜想中,就感觉到一股轻柔但不可抗拒的力量把我从椅子上拉了起来。

小哥抓着我的手腕把我从位子上带了起来。天知道他的手什么时候从肩膀滑到腕子上的。看那个姿势还是个练家子。

“先去看看吴山居吧。”他的语气不容置喙,于是我懵懵懂懂的跟着他出了门,准确的说是被拉着出了门。

到吴山居的时候里面的伙计正似醒非醒的打着瞌睡,我们一进去他就瞬间清醒了。

“老老老板?”伙计看到我就惊了,话都说不拎清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……我怎么感觉他的语气那么诡异啊。

“这是你的店。”小哥站在一边说了一声,没向伙计说我失忆的事情。

我的店?我心里其实没有很惊讶,因为这里的摆设和风格我确实很熟悉,就算失去了记忆,一个人的习惯也是不会发生改变的。

我翻了翻角落的拓本,摆弄了一下架子上的东西。小哥就站在门边看我。

那伙计磨磨蹭蹭的靠过来,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高冷的小哥,纠结的一直看我,欲言又止。

“你想说什么,支支吾吾的。”我看他表情很奇怪,问他。

他狠下心把我拉扯过去,背对着小哥悄声说:“老板,你昨天没把小哥怎么样吧?”

他的话无异于一道霹雳,向我当面劈来!

我眼前一黑,完了!听他的意思昨天是我对小哥下手了啊!

这小哥看着这么能打,我是不是脑子抽了对他下手?真的不是昨天我一怒之下对他动手,然后被他反向操作了一波,伤到了脑子吗?

脑门上的汗一下子就落下来了。我感受到小哥的目光戳在我的后背,不由得在心中哀嚎:昨天到底干了什么啊!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