夷则

【瓶邪】失忆

突然的脑洞xd

总是小哥失忆不太公平(?)

瞎写的随便看看吧


我叫吴邪,我失忆了。

旁边站的那位小哥正在听一个情绪激动的胖子讲话,那胖子听口音像是个北京人。

“怎么好好的一个人说失忆就失忆了呢,那算什么回事儿啊?这下怎么办通知三叔吗?你说这天真小同志到底做了什么?总不可能是老年痴呆提前了吧!”某王姓胖子满脸疑惑与哀愁,“这玩意儿治不好怎么办。小哥,你有经验,你说说看?”胖子用手肘戳了戳小哥。

小哥看起来很高冷,他也不讲话,就是看了我一眼,我愣了一下,因为我突然感觉我对这个人好像有点印象,具体是什么印象却说不上来。

王胖子看小哥没个声儿也不恼,转头来看我,问:“天真,你还认识我吗?”

我说:“你都问第三遍了。”他从进来就开始问这个问题。

“完了,这下真完了。”胖子的五官愁得都挤在一起了,“你连英俊潇洒的胖爷都不记得了,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!”

“也不是全不记得……”我踌躇的说,瞄了一眼那个小哥,“我好像对他有点印象。”

胖子瞪大了眼睛:“凭什么?”

我认真想了一下,说:“可能是因为他比你还英俊潇洒?”

说完才感觉不对劲,这样子直白的说一个男人好像有点怪怪的?

去看了一眼小哥,他好像有了一点说不上来的变化。

那胖子倒好像无所察觉,晃晃脑袋说:“天理难容啊,天理难容啊。”

“这到底儿怎么办啊,出了什么事情了这?”胖子开完了那几句玩笑,看起来才有些正式。

我看着他担心的样子感觉我失忆前确实没有交错朋友,只是那个小哥看起来怪冷漠的,不知道我怎么和他认识的。

他说:“你先回去吧。”

王胖子一激灵:“你知道原因了?”小哥不说话,胖子放下心,拍拍他的肩膀说:“你能解决就好,有事再call胖爷,胖爷我随叫随到!”

看起来胖子很信任小哥?

小哥还是很冷漠的“恩”了一声,胖子又看了我一眼说:“那天真我先走啦,相信小哥他会治好你的。”

说完他就溜了,他也不是什么闲人啊。

我心里叹了一口气,不知道失忆症到底能不能好,慌得很。幻想某一天你从梦中醒来,忽然发现你的过去都被虚化了,你记得你的名字和世界观,却忘记了所有与你有关的人。

就好像你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,于是寂寞就跟得了养分的荒草一样发了疯的拔高。

我下意识看小哥,却发现他也看着我。

好像注视了很久一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